欢迎访问高速公路收费员服务网!
义务服务,为应聘两广高速公路收费员提供免费报名!杜绝中介,让报名者与高速公路公司直接面对面双向选择!广西高速公路每隔2个月集中招聘一批。请关注"最近招聘"!

新闻中心

BROWSE

上岗通知:2019年3月培训学员上岗通知

编辑:  文章来源:网宿公司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9-04-08 00:00:00

      2019年3月培训的学员,以及之前部分已培训未上岗的,2019年4月分期分批安排上岗。部分未落实单位的,近期将由高速公路公司人力资源部门直接通知到所在单位、收费站或合作学校面试。

      报到注意事项:须自带身份证、毕业证(无毕业证的顶岗实习生带学生证或其它实习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张1寸彩照和床垫、被子、洗漱用具等1.2米宽的床上用品、生活用品。个别单位提供床上用品或生活用品代购服务。

      培训、体检合格和上岗通知由培训班唐老师统一发布。



关于网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指南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02-2013 网站http://www.sfyfw.com/、(http://www.高速公路收费员招聘.com)所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桂ICP备13004604号-2 审核通过日期:2013-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