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速公路收费员服务网!
义务服务,为应聘两广高速公路收费员提供免费报名!杜绝中介,让报名者与高速公路公司直接面对面双向选择!广西高速公路每隔2个月集中招聘一批。请关注"最近招聘"!

新闻中心

BROWSE

报名须知:高速公路收费员应聘须知

编辑:  文章来源:网宿公司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9-03-13 16:51:02


高速公路收费员应聘须知

一、报名

高速公路收费员服务网主要为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应聘广西、广东高速公路收费员提供免费报名服务(与其它省份暂未建立业务联系),通过以下步骤可实现报名者与用人单位的无缝连接:

1、建议初次报名者先阅读“最新动态”栏目中的“最近招聘”、“精彩视频”和“招聘”栏中的“职业简介”,充分了解高速公路收费员的招聘需求、职业特点、工作待遇和发展前景等。

2、点击“报名高速公路收费员”,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全身照片,并牢记本人所输入的身份证号,以便凭个人身份证号查询用人单位的审核意见(见“报名查询”)。有需要补充说明的,如退伍兵、多年驾龄、已参加过收费员培训等,可在“备注”里说明。

3、报名者填写完毕,点击“提交报名”。

4、报名成功后,点击“返回上一页”可代其他人填写报名表,代其他人填写报名表不受人数限制,但必须使用其本人或代报名者的身份证号,以便其本人或代报名者查询。

5、报名成功后,点击“返回报名查询”,输入身份证号,点击“查询”,再点击右侧的“详情”可查看个人报名信息,并留意“审核状态”,如“审核状态”显示“等待面试”,可在“留言信息”中留言,可直接与用人单位进行互动。同时,也可以点击“修改”、“修改保存”对文字内容进行修改、保存。如要更换照片,需要重新填写报名信息。(如要删除原来填写的全部内容或者放弃报名,可在个人查询列表中,点击“删除”后再点击“确认”即可。

6、一般报名10天后审核一次,可通过“报名查询”了解详情。

个人报名、查询流程可简述为:

“我要报名”→输入报名信息、上传照片→“提交报名”→“返回上一页” (继续输入报名信息),或者“返回报名查询”→输入身份证号→“查询”→“详情”→“修改”、“修改保存”,或者“删除”、“确认”

二、面试

面试要带身份证、21寸彩色照片和简历(已在网站上报名的可不带简历)。

(一)现场面试一般流程: 
      1.
按身份证上的出生年月、实际身高现场填表、编号,510人一组,按编号顺序面试; 
      2.
第一轮面试:逐一自我介绍姓名、籍贯、年龄、身高、毕业学校、所学专业、特长爱好等; 
      3.
第二轮面试:用普通话念一段文字或现场回答问题; 
      4.
现场统计面试评分,并公布结果。 
     
(二)外地视频面试流程: 
      1.
通过网站http://sfyfw.com或微信公众号报名后,自行用手机(横拍,不要竖拍)录制12分钟自我介绍视频(内容同上,可拍站姿或坐姿,要求看见全身,声音清楚); 
       2.
视频文件名改为姓名+视频发至1687654307@qq.com 
       3.
符合条件者,即按个人志愿发至相关单位人事部门审核;

 4.用人单位现场复试或电话沟通确认,培训、体检合格的即通知入职报到。 
      
三、体检、培训:

现场面试合格后第二或第三天早上即安排体检、培训(3天)。体检须带身份证、1张1寸照片。培训结束后1周或1个月内入职。

四、入职:

携带身份证、1张1寸照片、毕业证或学生证原件及其它相关证书、个人洗漱用品,部分单位还要求带床单、被子等床上用品。
      五、费用:

经体检、培训合格并确定入职的学员,缴纳培训服务费;未能入职或放弃的免交培训服务费;原在收费员岗位工作满1年重新应聘上的交500元服务费,未满1年的交900元服务费。

 特别提示:应聘全过程公开、公平、公正。敬请防范无良中介所谓收介绍费和内部招聘等不实说法。



关于网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指南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02-2013 网站http://www.sfyfw.com/、(http://www.高速公路收费员招聘.com)所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桂ICP备13004604号-2 审核通过日期:2013-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