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速公路收费员服务网!
义务服务,为应聘两广高速公路收费员提供免费报名!杜绝中介,让报名者与高速公路公司直接面对面双向选择!广西高速公路每隔2个月集中招聘一批。请关注"最近招聘"!

新闻中心

BROWSE

面试通知:2019年4月收费员网络面试

编辑:  文章来源:网宿公司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9-03-22 00:00:00

    面试通知:每年2-4月或8-11月非毕业季期间,广西各高速公路收费员补充招聘收费员,均以社会招聘、网络招聘为主,为节约面试成本,提高面试通过率,一般采用先报送简历、照片、视频资料或视频面试等初试方式(无任何费用),初试合格后,再安排到高速公路公司办公楼会议室或人事部门办公室进行现场复试确认的形式。有关流程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现场面试流程如下:

1、须携带身份证、简历、1寸免冠照片2张,现场填表、编号,510人一组,按编号顺序面试;

2、第一轮面试:按顺序逐一进行自我介绍,主要介绍姓名、籍贯、年龄、身高、毕业学校、所学专业、特长爱好;

3、第二轮面试:用普通话念一段文字,并现场回答面试官提问;

4、现场统计面试评分,并公布结果。

二、视频面试流程:

1、通过本网站http://sfyfw.com或微信公众号报名后,自行录制12分钟视频,主要介绍姓名、籍贯、年龄、身高、毕业学校、所学专业、特长爱好;

2、把视频文件名改为“姓名+面试视频”发至470008191@qq.com邮箱;

3、符合条件者,即按个人志愿发至相关单位人事部门。人事部门通过QQ视频沟通。

三、面试注意事项:

面试时建议着正装,不允许头发染色,明显部位无纹身。自我介绍(1分钟,介绍面试序号、姓名、年龄、身高、毕业学校、毕业专业、毕业时间、特长、爱好、家庭居住地、志愿到哪些站点工作)+自由问答。

自由问答的问题可能有:1、你了解收费站倒班的作息时间和单位待遇吗?2、你家是在农村或城镇,有几个兄弟姐妹?3、你能接受到偏远小站工作吗?你最想到我司哪几个站点工作?

四、面试合格后一般是一周内安排体检、培训,培训时间约为3天,培训结束后1个月内上岗。

五、经体检、培训合格并确定入职的学员,缴纳培训服务费;未能入职或自行决定放弃入职的免交培训服务费。



关于网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指南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02-2013 网站http://www.sfyfw.com/、(http://www.高速公路收费员招聘.com)所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桂ICP备13004604号-2 审核通过日期:2013-08-19